上週趁著有時間就又去了位於東台灣的花蓮走走看看,
由於當時中午實在是太熱,
感覺相機跟我都快融化了,
很不想吃太熱的食物,
就決定來去吃日式料理囉。

這次選擇了位於花蓮的「湘」日式料理店,
因為聽說他們的生魚片蓋飯又大碗又新鮮。

裡頭位置不多,
也沒有太華麗的裝潢,
走很樸實的不華麗路線。




菜單
價位位於30~200之間。

以食材的新鮮度和份量來說,
這樣的價位算是便宜。

生魚片
他的生魚片品嘗起來還蠻新鮮的,
在同價位的日式料理店來說算是蠻優秀的,


如果是喜歡平價生魚片的朋友,
以不到200的價位就能品嘗到這樣分量不小、新鮮度也不錯的生魚片料理算是挺划算,
很值得來吃吃看。

沙拉
食材上都很新鮮,
分量也不小,
除了生菜之外還加入了些許的海鮮料理。

蛋包飯

他的蛋包飯也算是大份量。

不過他的蛋包飯就真的只有蛋、飯、番茄醬,
這樣單純的搭配吃到一半就會開始覺得有點膩口了,
到最後吃起來感覺就不是很享受,
個人覺得這樣的口味實在比較不適合我。


生魚片蓋飯
一端上來就知道傳說果然是真的,
不只配料多、擺盤美,
身為主角的生魚片真的給得非常的大器啊!

光看到上頭那朵用生魚片擺出來的花就覺得滿足了。

份量多、生魚片也給得大器的生魚片蓋飯,
裡頭也有加入少許的芥末,
份量拿捏得也蠻好的,
品嚐時芥末適度的讓味道層次更豐富更有變化,
但也不至於讓人覺得嗆辣。

雖然魚卵吃起來的口感我並不是很喜歡,
但整體來說這碗生魚片蓋飯還蠻值得喜歡平價日式料理的朋友來品嚐的。

味噌湯
這味噌湯我就不是很喜歡了,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鹹了,
讓我總覺得越喝越渴,
總覺得是不是鹽多下了一次的感覺,
總之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裡頭的料和份量都算是蠻不錯的。

紫菜蛋花湯

雖說這蛋花湯也是偏鹹,
但相較起味噌湯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
就只是稍稍過鹹。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整體來說還不賴,
雖然食材新鮮度、美味程度和選擇不如高檔日本料理店,
但比起同為平價日式料理的店家來說這家店是蠻值得推薦的,
品嚐起來鮮度還不錯的魚片、份量大又實在的餐點,
很適合以「價錢平價、新鮮度夠、份量能飽、日本料理」為條件的朋友來品嚐。


地址:花蓮縣建國路二段189號

電話:(03)846-3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