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家逗館複合式餐廳。
這家餐廳很妙,
這條民族路我每個禮拜都會經過,
我也知道他旁邊有一家麥當勞、另外一邊是一家大藥局,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原來麥當勞跟藥局中間還有夾著一家店「逗館」。
他的格局是呈現凹字型,
麥當勞跟藥局都是蠻大棟的建築物,
他卡在中間又凹進去,
一般經過根本不會注意到啊囧!
 
我還是從他後門發現這家店的存在的,
第一次用餐時是從側門進去的,
酒足飯飽之後從前門走出來才知道原來他在這...。
 


從外面看起來小小的,
但裡頭實際空間並不小,
位置也很多。
 
從兩點多這個冷門時段和這種幾乎客滿的人潮來看,
可見逗館的生意確實有兩把刷子。
 
菜單
 
主廚特餐
 
麵食類
 
上述兩者都是有附飲品的。
 
也有賣疏食
 
焗烤、燉飯
 
火鍋
 
午晚餐
 
單點飲品
 
冰沙、點心
 
如果要便宜的話,
可以選擇商業特餐,
不過假日並沒有供應。
 
餐點的種類琳瑯滿目,
不管是正餐、下午茶...飲品、點心、麵包等等等,
剩下的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來觀閱吧。
 
 
墨西哥風味烤雞
除了主菜、飯之外,
還有四菜一湯。
 
米飯
口感上屬於比較軟綿的,
米粒狀態上還是粒粒分明。
 
小菜
品嚐起來乾乾柴柴,
幾乎可以說是沒什麼味道...。
 
其他三菜,
從左邊開始數來前兩者也是屬於沒味道型的。
不知道是真心要弄得這麼清淡,
還是因為燙熟比較簡單XD。
 
青花菜最明顯,
唯一個味道是直接丟進水裡燙熟的水味...。
 
豬頭皮是唯一有味道的,
佈滿油脂、咬起來富有膠質,
就像一般麵店的豬頭皮一樣的口感、味道。
 
主菜
幸好這烤雞腿並沒讓我失望,
雞腿上面有一片起司、番茄、各種香料。
品嚐時滿滿的香料味,
香料味道稱不上是香,
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味道...。
但是品嚐得出是異國風味的香料,
整體味道上也是舒服、奇妙的,
搭配起番茄的酸甜、起司的香、雞腿的油香,
整體層次變化豐富,
品嚐起來算是挺好吃的。
雞腿皮咀嚼起來不是酥脆的,
而是那種佈滿油脂綿綿軟軟的那種口感,
肉質上保持著軟嫩又帶有彈性,
算是很不錯。
 
湯品
清淡的菇類清湯。
 
韓式泡菜鍋
 
鍋內一開始只有基本配料與湯底
 
肉片盤
 
蔬菜盤
 
酌料
 
他的泡菜鍋品嚐起來確實是好吃,
湯頭的部分酸酸辣辣又帶點微甜,
他的辣是連不敢吃辣的朋友也都能應付的那種微辣。
品嚐時這種酸辣微甜的口感很開胃,
而且很容易就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光這一鍋。
泡菜吃起來反而比較偏甜,
相較起湯頭是已酸辣為主,
泡菜本身倒是只剩下甜度了。
 
咖哩豬排蛋包飯
豬排炸得恰恰好,
外酥內嫩油脂還鎖在裡頭,
品嚐時每口都算是飽滿多汁還不錯吃。
蛋皮煎得也很漂亮,
但是咖哩的部分味道偏淡,
咖哩香氣稱不上有特別之處,
而味道又非常的淡,
並不是很適合我的口味就是。
 
洋蔥圈
洋蔥圈外頭炸得酥香,
內裡的洋蔥還保有軟綿感,
咀嚼時確實能感受到外酥內嫩的口感,
外頭酥香的清脆口感搭配起內裡洋蔥的甜香,
品嚐時口腔內很舒服。
 
水果醋
就很一般的水果醋。
不過酸度我覺得掌控得不錯,
不會過酸也不會不夠,
喝起來消暑又開胃,
很棒。
 
味道有點奇怪的咖啡,
喝起來並不是一般咖啡的咖啡澀,
也沒有什麼咖啡香,
但整體而言這味道讓我的味蕾並不是很舒服。
而且明明蠻甜的,
但這奇妙的味道跟甜味各走其道,
一種咖啡、兩種味道,
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是我少數無法喝完的咖啡...。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28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6:45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