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就來說說台南永康的桂田中信飯店裡的吃到飽餐廳吧 ─ 心巴黎百匯餐廳,
這家周遭朋友還蠻多人喜愛的,
但個人是第一次嘗試就是了,
不過台南吃到飽目前讓我覺得比較不錯的大概就響食天堂了,
大XXX意外的不符合我口味XD...。
 
一直有聽說桂田算是很漂亮的飯店,
可惜進去時忘記拍照,
出來時已經將近晚上八點了,
再美的風景都變成黑漆漆的一片。
 
內部裝潢規畫整體還蠻不錯的,
桌椅集中在中央,
四週則是各種美食佳餚。
 
桌上擺設簡單乾淨,
很棒的用餐環境。
 
彈琴伴唱中的樂手。
 
最後被引領到我們的位置上,
準備好好的大快朵頤!
 
鰻魚油飯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鰻魚跟油飯弄在一起變成一道料理,
讓我很想嘗嘗他的味道,
我們算是蠻早進場的,
油飯上面滿滿的鰻魚都還靜靜的躺著,
我自然就老實不客氣啦。
 
油飯味道有點偏重,
吃起來會比較膩 ,
但鰻魚軟軟綿綿的口感非常棒,
個人很推薦鰻魚的部分。
 
炒兩鮮
兩鮮指的是蝦子和小卷,
小卷個人是覺得有些過老,
沒有我喜愛的那個Q勁,
但蝦子的部分還蠻符合個人口味的,
脆脆香香的蝦肉滿足了我的味蕾。
 
生魚片與握壽司
看這小屋有段時間的巴友都知道,
個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愛吃生魚片的,
 
但是這生魚片其實讓我有些小失望,
這種大飯店的生魚片應該是要很新鮮的,
但就個人吃起來的感覺來說,
這生魚片已經稱不上是很新鮮了,
其他的生魚片都還算是水準以上,
但鮪魚這部分就很不及格了,
一入口就讓我覺得很不新鮮...
可惜了。
 
握壽司的部分還算是不錯的,
雖然自從我吃過了徹‧江戶前的握壽司後就再也沒有其他的握壽司能讓我覺得棒了。
 
生蠔
比起台南其他吃到飽餐廳來說,
他的生蠔算是比較小的,
但小不代表難吃,
生蠔的鮮味並不輸給其他比較大的生蠔。
 
個人其實還比較愛這種小生蠔,
大生蠔在吞的時後有時會覺得有點腥,
小生蠔反而比較沒有這問題。
 
蒸的部分這次選了兩條蒸魚 ,
吃起來口感非常棒,
簡單的提味並沒有加入太多其他的調味,
魚肉的清爽鮮甜全都吃的到,
鮮味全都鎖在魚肉裡,
先吃了生魚片的關係原本以為這魚不會太新鮮,
所以這新鮮甜美的魚肉著實讓我小小意外了。
 
鯊魚肉
這鯊魚肉的做法很不符合我的胃口,
吃起來爛爛糊糊的不太懂得形容,
是個人唯一沒有吃完就請服務生收走的餐品。
 
 
雞胗
使用藥膳的方式烹調,
每一口都有藥膳的香味,
這道雞胗個人就覺得蠻棒的,
 
紹興豬腳
就外面吃到的的話這紹興豬腳的味道算是很夠了,
個人吃這類以酒入菜的料理要求上都比較重口味,
所以家裡那種紹興好像不用錢似的烹調方式還是最對我口味。
 
筊白筍
由於我吃筍子習慣加醬油或者是美乃滋,
但是他給我胡椒...,
所以我就什麼都不加直接拿起來咬了,
這個時期的筍子正好吃,
就算什麼都不沾還是非常甜美。
 
海鮮烏龍麵
每一條烏龍麵都咀嚼的到海鮮的鮮甜,
滿嘴海鮮香的感覺真是幸福,
比較可惜的是麵條有點糊了。
 
韓式牛排
這次心巴黎百匯餐廳美食之旅中唯一讓我覺得超棒的一道,
 
剛端上來時內心還抱怨著肉看起來過熟了,
但一入口我就改觀了,
雖然幾乎是全熟的牛肉,
但是肉質非但不老還很有嚼勁,
(應該是採用油脂較多的部位的關係)
每咀嚼一口泡菜的香味就散發出來,
牛肉的口感卻散發著泡菜香、泡菜香卻是牛肉的口感,
令人驚艷的感受,
第一次覺得泡菜跟牛肉的味道可以搭配得如此巧妙如此美味,
如果不是已經飽了我還真想再來一份XD。
 
 
飯後甜點冰淇淋
他的冰淇淋只有四種口味,
算是我去過的類似店家裡口味最少的一家,
不過放在隔壁的刨冰料看起來還蠻多的就是,
說飽了可是我又再度加碼了兩球,
畢竟他的口味只有少少的四種,
那就每種都來一球吧!
 
 
整體來講菜色比我想像中的還少,
由於朋友之前去的時後有烤乳豬,
所以我腦海一直想著我要來吃烤乳豬,
結果我這趟非但沒有烤乳豬,
菜色個人覺得也沒有很多,
生魚片的新鮮度真的是有點不及格,
蒸魚的部分倒是很新鮮,
韓式牛排烹調的很棒!
arrow
arrow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