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挑了這家友人很推薦的小籠湯包來品嚐,
需要注意的是這家只賣到中午,
雖然說是賣到中午,
但事實上是賣完就沒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得早早到。
 
我們當天在十一點多進去用餐,
卻已經是最後一組客人,
因為店家已經準備收了。
 
賣的東西不多,
就是湯包,
除了湯包之外就只賣一些飲料、濃湯。
價位上也非常合理,
走的是平價美食小吃。
 
調味料、筷子湯匙自取。
 
濃湯
濃湯就是很一般的濃湯口感,
但是奶香味蠻重的,
而且濃度也較一般的濃湯還要來得更濃,
喝起來真的挺好喝。
 
冰豆漿
冰豆漿就真的是一般的冰豆漿了。
倒是甜度的拿捏頗符合我的味口,
個人不是很喜歡太甜的飲料,
他的豆漿雖然仍舊有加糖,
但不會讓我覺得甜,
這倒是有點意外,
頗喜歡的。
 
接著自然是重頭戲,
湯包囉!
 
湯包大小個人覺得剛剛好,
我這個喜歡一口一個人的還吞得下。
 
咬一口,
可以發現皮很薄,
餡也不少。
 
重點是,
湯汁非常非常的多啊!
湯汁多就算了,
但這湯汁也未免太鮮甜了!
(上圖的湯汁是一個湯包的份量。)
 
因為皮薄湯包品嚐起來口感很棒,
內餡有絞肉與蔥,
除了肉香之外還可以品嘗到淡淡的蔥香。
搭配起肉汁一起入口真的是享受,
那湯汁真的是太甜了,
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
相反是滿滿的肉香甜,
咬下去先是感受到爆漿的感覺,
接著就是感受內餡那滿滿的肉香鮮甜衝上味蕾,
尾韻又會有淡淡的蔥香提味解膩。
既不油、也不膩,
有著的是滿滿的肉香鮮甜,
薄薄的皮、扎實的餡、滿滿的湯汁,
而且便宜又平價!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推薦的湯包了。
 
雖然加點辣椒、醬油等沾醬一起品嚐也很棒,
但是我還是比較推薦吃原味的,
專心感受那充滿魅力的香甜味非常棒。
 
店址:高雄市左營大路46號
營業時間:04:30~12:30(似乎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