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打算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家,
位於屏東的亞蒂米德式料理。

會去吃這家也沒有特別的原因,
純粹就是走在街上,
看了看好像不錯就進去了。

不過這次因為一點私人因素,
所以圖片的質有點糟,
請大家見諒了Orz。


外面看起來小小的,
事實上裡頭也不大,
但位置倒是蠻多的,
燈光以黃色系為主,
給人一種挺柔的感覺。



挑了個角落的位置坐。


菜單,
發現雖然是德式菜色為主,
但還有很多其他的料理可以挑選,
譬如說歐式蛋糕、義大利麵、各種不同的火鍋等等。

本來是想說到了這裡應該吃吃德式的料理才對,
但因為我突然間很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
我就點了義大利麵。

發現他還有在賣早餐,
早餐的價位也算是很超值親民的定價。

濃湯
這濃湯...怎麼說呢,
實在是很親民,
就像隔壁的叔叔嬸嬸一樣的平凡。
既不出色也吃不覺得有何缺失,
不得不失中規中矩的表現。

生菜沙拉
這生菜沙拉挺棒。
生菜沙拉還有分好壞的嗎?
當然有,
撇除醬的種類不論的話,
我以前也認為生菜沙拉不都這樣,
直到我吃到了各式各樣奇妙的口味,
有的是菜有股神祕的味道、有的是口感很...這應該有年代了?
有的是一股冰箱味超重,
從此我對於平價的生菜沙拉也有了不同的認知。

而他的生菜沙拉確實挺棒的,
沒有任何怪異或奇妙的味道在點綴你我的味蕾,
純粹的生菜清甜,
搭配酸酸的醬與清脆的口感,
算是很棒的前菜。

辣蝦醬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的辣蝦可能是佐味而已,
簡單來講就是不會很辣,
入口時才發覺「疑?還蠻辣的」,
除了辣之外還伴隨著很濃很濃的奶味,
兩者搭配起來沒有主角配角的問題,
因為辣味、奶味都很濃郁 ,
顯然都是主角。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這樣的衝突感很可能會互相拆台,
讓味道變得挺四不像挺奇怪,
但實際吃起來其實沒有太多衝突和互相扣分的感覺,
我反而覺得這樣的搭配還蠻棒的,
有種衝突美,
然後我腦海一直想起泰式料理這樣XD。

不過品嚐了大約一半後,
辣味就會被更濃郁的奶味給征服了,
也就是說到那個時候你的味蕾只吃的到奶味,
辣味已經無法讓你的味蕾感受到它的存在了。

風味火鍋
風味火鍋是裡頭最便宜的火鍋,
簡白了其實就一般的小火鍋。

小雖小算得上五臟俱全,
一樣一個小火鍋、白飯、醬料和一盤菜與肉。

量雖然不多,
但以兩百不到的價錢來看,
仍舊划算。

湯頭上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太鹹了,
一開始喝還好,
就真的是稍微過鹹而已,
但喝多了就會越喝越鹹,
個人不是很喜歡。

柳橙汁
嗯...我覺得似乎不太像原汁就是。

依照我點到的餐點來說,
整體感受算是有好有壞,
義大利麵兩種極端的口感衝突反而很吸引人是他給我最棒的感受,
但是小火鍋的味道卻又不為我所喜愛,
味道口感上算是有優有缺。

價錢部分就真的是很親民的,
幾乎沒有超過300的餐點,
100以內的餐點更是所在多有,
這是讓我蠻驚訝的,
畢竟這種店、這種FU怎麼看都應該是個平均200+價位的店才是,
能有如此低廉的價位真的不容易。
 
店址 屏東縣屏東市福建路65號
電話:08 765 2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