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巴哈上的另外一位達人Bouz決定一起去吃飯,
找了找就決定來吃這家披薩店,
這家之前路過就很吸引我的2L層次柴燒窯烤披薩。

除了店內之外,
店外也有許多位置,
但店內位置並不少,
看得出來外頭這些座位一段時間沒用在客人用餐使用了。



裡頭空間不大不小,
但是當的規畫讓這間小小的房子有足夠的位置應付一定量的客人,
我粗略估計了一下大概可以坐30位客人。

裝潢上有小木屋橫樑的fu,
黃色的燈光搭配大量的木造裝潢,
給人一種安穩舒適的用餐環境。

披薩是在外頭烤的,
所以餐廳裡頭還有一個小吧檯負責點餐與滿足客人需求。




 
隨便挑了一個最前方的位置坐下。







價位上並不低,
以南部來講採用的是中階價位。

先上桌的是我點的「墨西哥沙沙蛤蜊燉飯」。

以份量來說並不算小。
米飯因為是從生米開始烹調,
所以服務生有提醒米粒的部分會較一般的米來得硬。
不過實際品嘗過後其實還好,
雖然米飯確實沒有很軟,
但品嚐起來給人一種很彈牙的口感,
你並不會覺得他的米飯會硬。

讓我較意外的反而是蛤蜊,
他的蛤蜊不大,
但烹調得好。
蛤蜊不只沒有縮,
相反的品嚐起來多汁飽滿,
可以說是滿滿的鮮味,
非常棒。

整道品嚐起來味覺感受上是「酸中帶辣」,
酸為主、辣為輔,
酸度並不是那種死酸的感覺,
辣度也只有微微的辣,
搭配起蛤蜊的鮮甜,
整道菜還不錯吃。

接著就是重頭戲,
「披薩」上桌啦,
我們點的是雙拼,
分別是「瑪格莉特」和「臘肉總匯」兩種口味。

瑪格莉特可以看到上頭滿滿的起司,
因為我們還加個起司,
正常來說加起司要價40元,
但是如果有打卡的話則不用錢。

臘肉總匯上可以看到各種食材,
肉醬、培根、香腸等等...。

瑪格莉特品嚐起來味道較單純,
單純品嚐起司、羅勒、番茄、餅皮等基本元素的組合。
味道上起司、羅勒、番茄等食材的香氣融為一體,
並不像有些披薩店的味道會各跑各的很不搭嘎,
吃起來口感舒服,
享受各種食材組合出來的層次美。

唯一較可惜的是起司的味道有點過重,
稍稍微壓過的其他的香味,
雖然這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們自己又加了起司的量...。

再來是「臘肉總匯」的部分。

臘肉其實是Bouz挑的,
他挑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可能會是個地雷,
並沒有很看好。
但事後證明,
Bouz挑得好啊!

可以看到不同的臘肉、肉醬在上頭,
料來說算是非常實在的。

為道上我和Bouz一致認同這「臘肉總匯」裡頭的肉醬非常棒,
這肉醬除了搭配披薩之外,
拿來配飯也肯定是能讓人扒光三碗飯的好東西。
肉醬吃起來感覺得出他蠻油的,
但是並不會膩,
味道上偏鹹,
搭配披薩餅皮來吃的話鹹度則剛剛好,
油則不膩的肉香味與QQ的口感在咀嚼時非常舒服,
個人很推薦這種口味。

披薩餅皮來講,
他們的披薩是薄皮披薩,
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很棒,
即便冷了之後餅皮會稍微有點軟掉。
沒辦法,
這種12吋大披薩兩個人要在短時間內嗑光其實有難度,
尤其我還另外點了個燉飯...,
所以只好慢慢嗑了。

2L層次柴燒窯烤披薩的披薩算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好吃的披薩店了,
就我吃到了兩種口味而言是讓我非常滿意的,
很棒的味覺享受與用餐環境。
由於是現點現做的方式,
所以披薩通常都要等個20~30分鐘才會好,
燉飯也要上個十來分鐘,
所以看了一下菜單,
他們似乎有提供先行來店點餐的服務,
可以大大的縮小等待的時間。

最後也要給他們的服務稱讚一下,
並無多收保護費,
價位也稱不上高檔餐廳,
但是服務態度上確實非常高檔,
該提醒的客人的並無遺漏,
用餐完畢也會詢問用餐滿意度等等,
好的服務讓用餐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店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