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這家餐廳,
來自屏東的美食─飄香客棧。
 
由於沒訂位就跑進去,
剛巧碰到人家喜宴,
幸好包廂內還有位置所以我們就大喇喇的五個人就給人家住進包廂啦XD。
 
準備就緒,
等著大快朵頤。
 
檸檬水潤潤喉。
 
小菜豆乾
 
這豆干不得不稱讚一下,
由於是開胃菜所以屬於重口味的烹調方式,
但是卻又不會讓人家覺得膩口,
口感上又有一些些若有似無的辣,
非常稱職的開胃菜。
 
開胃菜花生
 
接著果汁也來了,
我們點的是南瓜酪梨汁。
 
這果汁在場大家都一至認為很棒,
濃稠的口感、南瓜的香味又伴隨著淡淡的酪梨香,
很適合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喝。
 
這白米飯還真可愛,
 
不是他本身可愛,
而是盛裝他的容器實在太可愛啦,
這真是名符其實的飯桶?
 
生魚片
整個擺盤真是超豪華的是哪招XD,
 
豪華豪華真豪華
 
居然半邊魚頭都上桌了XD,
另外一半會出現在後面的魚湯中。
 
豬腳筋
豬腳筋跟木耳一起烹調我倒是第一次吃過這種方式,
感想就是好燙好燙,
跟一般較重口味的豬腳筋不同,
他屬於比較清淡的,
熱熱的吃比較好吃。
 
鳳梨蝦球
吃起來甜甜的卻又不會甜到膩口的鳳梨蝦球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有沾醬的甜也有蝦子本身的甜,
外表酥酥脆脆,
內層軟軟嫩嫩,
不只味覺上滿足口感上也很享受。
 
櫻花蝦炒高麗菜
這櫻花蝦的香味一直都很吸引我,
櫻花蝦酥脆的口感彌補了高麗菜單調的口感,
櫻花蝦強烈的香味混合高麗菜的鮮甜 ,
一種鮮明強烈卻又不突兀的口感,
但可惜的是高麗菜炒得有點太軟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脆脆的高麗菜,
但整體而言仍是很棒的。
 
鹹蛋炒山苦瓜
由於家人幾乎出門點菜都會點這一道,
所以我算是吃過很多家的鹹蛋炒苦瓜了,
鹹蛋和苦瓜的搭配我一直覺得很下飯,
可惜的就是大多苦瓜都很苦,
所以通常我都會先吃一口看看,
如果很苦就不再碰,
稍微苦就再吃個幾口配飯。
但他的鹹蛋炒山苦瓜真的很棒,
苦瓜吃起來不苦、鹹蛋又不會太死鹹,
我在外面吃過這麼多家鹹蛋苦瓜目前就這家最棒。
 
烤鴨
 
這似乎是店中招牌之一,
他的烤鴨也確實好吃,
特色之一是外皮吃起來不會太酥脆,
他的外皮是那種軟軟的口感,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吃那種脆脆的鴨皮,
讓我覺得不錯的是他的鴨肉,
大部分的鴨肉吃起來都會有點老,
他的鴨肉吃起來並不老,
QQ又有點嫩嫩的口感在鴨肉裡頭算是很特別的,
另外一個小缺點就是我覺得他的烤鴨太油了,
一般外面的烤鴨就已經是很油了,
飄香的烤鴨看起來更油亮了一些,
如果是要減肥的朋友真的不能多吃XD。
 
一整鍋的鮮魚湯,
熱滾滾的看起來很燙舌,
但其實口感上蠻清甜的 ,
很不錯。
 
最後的水果
西瓜、番茄、鳳梨、蓮霧和一朵花
 
 
 
過沒幾天有朋友來這找我們,
就說好要帶他們去吃飯,
由於對屏東不太熟悉怕帶他們吃到地雷就不好意思了,
所以又來了一次飄香客棧。
一樣很棒的開胃菜豆干,
 
一樣的飯桶
 
一樣的南瓜酪梨
 
一樣的烤鴨
 
這雞肉真棒
 
雞肉吃起來很鮮嫩,
搭配這稍微甜甜的口感挺棒的。
 
一樣的豬腳筋
 
一樣的鳳梨蝦球XD
 
這菜蠻棒的,
吃起來脆脆香香的,
咀嚼起來很清脆很有口感,
搭配少量的破布子來點綴,
讓整體口感更鮮甜美味。
 
三杯雞
三杯很入味是基本的,
特別的地方在於整盤都是選用雞腿肉,
去骨的雞腿肉,
非常值得再點一次的好菜。
 
 
一樣的鹹蛋苦瓜
但這一趟的鹹蛋苦瓜顯得比較沒那麼好吃,
但還是不錯。
 
酸菜白肉湯
 
這酸菜白肉湯吃起來並不會很酸,
對我這種不想吃很酸卻又白目點酸菜白肉鍋的人來說,
這種要酸不酸的口感剛剛好。
 
最後一樣的水果上桌
西瓜、番茄、香吉士
 
店址:屏東縣內埔鄉南寧路4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