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花蓮這家頗有名氣的餐廳吃飯,
這家店養了許多的貓咪成為店家特色之一,
甚至還因此上過報導。
 
等菜餚上桌的空檔自然就是去看傳說中的貓咪啦,
 
你在想什麼?
 
後面那位你想幹嘛!?
 
可愛的小傢伙
 
你們在幹嘛!?
 
優雅的背影
 
你們又在幹嘛!?
 
快步走
 
型男貓
 
御宅族
 
除了貓之外,
這家店裡還有一隻帥氣的狗狗。
 
除了外面養的貓咪之外,
店內裝潢也頗具巧思,
整體呈現出乾淨簡約不失高雅的風格,
是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二樓暫不開放,
可惜了。
 
前菜生菜沙拉
 
朋友點的大杯奶茶
 
我的小杯杏仁奶
 
朋友的餐點─鐵板豬排特燒
 
接著就是我的餐點上場囉,
由於我也正巧很想吃吃鐵板燒,
所以我也點了一個鐵板海陸特燒。
 
除了特燒之外還附有白飯、濃湯以及飯後點心,
還可以折抵60元的飲料,
整套250元個人是覺得還蠻平價的,
分量也很夠。
 
鐵板就是要趁熱吃,
趁著蛋黃還半生不熟時趕快挖起來配飯,
整體表現還不賴,
比較可惜的是魚排的部分對我而言有點太鹹了。
 
飯後甜點
 
上面貌似寒天的東西咬起來很有嚼勁,
QQ的口感真棒。
 
店址:花蓮市建國路一段86號
 
 
 
接著又去了豐春冰菓店吃冰,
朋友說這家冰菓店蠻有名氣的,
一到下車就知道不同凡響,
在平常日的中午兩點半還能有如此滿滿的人潮,
足見有一定水準。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甘蔗冰了,
千里迢迢跑到花蓮當然就要吃一下他們的招牌甘蔗冰,
點了甘蔗冰後還能自己選擇兩種配料。
(配料選擇分別是材燒紅豆、材燒綠豆、材燒花豆、消暑仙草、天然鳳梨、蓮子百木耳、麥芽芋頭)
朋友點的甘蔗冰加上了消暑仙草與麥芽芋頭。
 
我的則是消暑仙草與材燒紅豆。
 
上面滿滿的料說的上是真材實料。
 
最有特色的自然是他的冰囉,
與一般的刨冰不同,
這甘蔗冰吃起來更綿更密,
絲毫沒有刨冰粗粗的口感,
而是像冰沙般的綿密口感,
更帶著淡淡的甘蔗甜,
這樣的口感與滋味,
就算是不加配料直接吃冰也很有意思。
 
這芋頭也很特別,
比起一般的芋頭來得更黏密些,
介於芋頭與芋泥之間的口感,
或許是麥芽的關係,
吃起來也叫一般的芋頭甜一些,
是個很讓我意外的好滋味,
個人還蠻推薦他們家的芋頭的。
 
店內牆上有著各地冰店共同的特色,
滿滿的遊客到此一遊最佳證明。
 
店址: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