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已經是日正當中的大中午了,
就跟朋友去了她的學校,
位於花蓮的東華大學美崙校區,
在他們學校發現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採光好、乾淨、氣氛佳的室外桌椅,
感覺就是個很適合坐下來喝下午茶的地方阿!
 
 
整個校區椰子樹超多的,
由於朋友進去拿東西,
我就坐在這邊享受陽光順便提神一下,
畢竟還是有點想睡覺XD。
 
大中午的坐在這曬太陽會不會曬傷呢?
答案是不會的,
因為除了臉之外我全身包的跟肉粽沒有兩樣,
紫外線算什麼!
 
和朋友會合後去晃了一下他們學校正在展出的藝術交流展,
然後就往東華大學校本部出發。(剛好適逢該校文化節)
 
整個學校大到嚇死人,
不過由於是放假所以沒什麼學生,
倒是有看到其他觀光客,
據說這裏也已經是半個觀光地區了。
 
去晃了他們正在舉辦的園遊會,
 
買了鬆餅,
整體而言還蠻好吃的,
缺點是我覺得有些太甜了。
 
椰漿飯,
感覺椰漿味道似乎不是很濃郁,
配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一點,
這是我第一次吃椰漿飯,
所以也無從比較Orz。
 
晚上去吃了這家《芝麻開門》
也就是本文介紹的重點啦,
 
我點了份刺身蓋飯,
看這滿滿的刺身,
真是幸福阿~~~。
 
旁邊還有三菜一湯,
三種菜都還蠻特別的,
可能都是日本菜,
我是都蠻喜歡的,
湯品的話比較像味增湯,
然後裡頭放了鮭魚的樣子,
味道稍微鹹了一點,
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內。
 
一片刺身一口飯,
黃金比例幸福滋味,
這就是讓我最沒抵抗力的日本料理啦!
 
口味上真的不錯,
刺身感覺也蠻新鮮的,
芥末的比例也蠻符合我胃口的,
可以感受到芥末的存在,
也讓味道更美味,
但又不至於過量到很嗆。
 
我又額外點了一份生魚片,
他的生魚片吃起來真的蠻新鮮的,
沒有什麼腥味,
個人還蠻推薦的!
 
朋友點的薑燒牛肉飯,
除了主菜之外也是還有三菜一湯,
 
這份個人也偷偷嘗了幾口,
我們的感想是一樣的,
味道不差但是真的有些鹹。
 
偏食的小孩,
居然把可愛的茄子給曝屍荒野了,
但是我也不吃茄子,
就讓他們靜靜的躺著吧...
 
 
宵夜又吃了周家的小籠包,
聽說也是當地頗有名的小吃~
吃起來挺美味的,
可是是外帶的味道難免會失真,
所以就不說吃起來的感覺了,
以後有機會再去內用XD。
 
就這樣結束了跑到花蓮的一天,
結果我根本不是去玩的,
我是去吃的!!!
 
晚上去了七星潭,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風超大的...
活像颱風天,
只好又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