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這家位於高雄美術館地區的《江戶龍壽司》。
 
踏入店門,
店內空間不算多,
大概只有二十幾個位置。
很快的被店員指引到位置上坐下,
簡單的餐具跟裝潢一樣以高貴舒適為主軸。
 
只要是日式料理幾乎就一定少不了的蘿蔔。
 
花香味很重的茶,
重到蓋過了烏龍茶的味道,
店員不講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的花茶而非烏龍。
 
首先就上了重頭戲,
一份生魚片有四種魚加上甜蝦。
 
生魚片的新鮮度自然是不在話下,
口感豐富舒服,
入口時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自從前陣子吃了退冰沒有很成功、新鮮度也偏差肉質都已經軟掉的鮪魚生魚片後,
我就很想品嚐一下新鮮冰涼、軟Q又帶點口感的新鮮鮪魚生魚片,
在這終於成功品嚐到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山葵,
使用的是真正的山葵而非各種來路不名的化學調成物。
真正的山葵雖然嗆卻不會刺激,
反而在入口時是會有一種舒服感的,
我已經好久沒有品嚐到了。
 
壽司
壽司口感與一般的壽司倒是沒有太大的差異,
品嚐起來就是個...
嗯...壽司XD。
 
友人的蒸蛋,
裡頭料的份量十足是真的。
 
這豆渣倒是不錯,
豆渣外酥內軟的口感本身就迷人,
而來自日本的味噌(?不確定)讓這豆渣多了點鹹而不膩的鹹香,
小黃瓜讓口感讓更多添點變化順便解掉可能過膩的疑慮。
 
鮭魚丼
這鮭魚丼非常好吃,
品嚐起來鮭魚肉還有扎實感。
但最讓我經驗的是上面的溫泉蛋,
要熟不熟、冰冰涼涼、綿綿密密、蛋香四溢的溫泉蛋真的讓我超喜歡,
也因為這餐害我回家連兩天都自己搞了溫泉蛋來吃...XD。
 
酸酸甜甜的紫蘇梅可以解解膩、清清胃。
 
味噌湯
味噌湯還不錯,
不過口味也是很台灣化的味噌湯就是了。
 
內裡也是個料頭十足。
 
甜點
 
雖然我喜愛的奶香味依舊迷人,
但是巧克力真的有點過甜又過多,
一直造成搶味的感覺甚至有點過甜...。
 
這是打卡送的,
但是真的送的有點沒誠意...XD,
四個大小加起來大概還不到半口的量。
品嚐起來就是很濃的起司鹹香,
口感綿綿的倒是不錯。
 
整體而言這家龍壽司的水準真的不差,
不管是口味還是新鮮度都是水準之上,
生魚片的新鮮度也很符合他的價位水準,
但讓我最想推薦的還是他們的丼飯真的是...大推薦。(沒錯,就是衝著溫泉蛋XD)
 
樓上全部的花費大約是一千元,
算得上是一家有品質也有點價位的日式料理,
生魚片的新鮮度堪稱我目前在高雄吃過最新鮮的前三名。
 
店址:高雄市明誠四路41號(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