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來自店家宣傳照)
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家冒煙的喬,
在高雄這一年多以來我還蠻常經過的,
就一直沒有進去的念頭。
 
直到前陣子朋友來,
一直在思考中餐要吃什麼,
想著想著就想到了這家「冒煙的喬」。
既然想到了,
那就來吃吃看。
 

(上圖來自店家宣傳照)
店內空間寬敞,
在裝潢上更能感受得出下過一番功夫。
可惜當天雖然已經挑了一個平常日中午兩點多這種鬼時段進去用餐
但店內仍舊屬於爆滿狀態...,
現在自己在寫食文時很在意其他顧客的用餐權益,
所以這次也就放棄親自拍攝店內裝潢了。
 
後來才知道有超過一半、大約四大桌(一桌六至八人)的客人是來慶生的,
看來是個人緣很好的人過生日。
 
菜單詳細可到他們官網自行觀看,
主食價位大約是座落於180到500之間的價位,
算是一間有一定價位的餐廳。
 
紅茶
他們的紅茶比我預期的好喝,
甜度我覺得算得上適中。
檸檬的酸味又有中和的效果,
每口都有淡淡的檸檬香,
但是你並不會感受到檸檬的酸,
算是個很不賴的紅茶。
 
義大利海鮮燉飯
其實這應該算是茄汁海鮮燉飯,
大部分都是茄汁的香氣。
茄汁香氣蠻濃郁的,
我品嚐起來是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友人覺得吃多了會有點膩口就是。
 
義大利香料烤全雞
我這是半雞而已,
不過半雞350,
全雞只要490,
嚴格來講全雞會比較划算。
 
烤雞底下還加了白醬,
義大利香料的香氣算是比較淡的,
但你每一口都能品嘗到義大利香料的香氣。
算是調配上屬於淡淡的香,
但又烤得非常入味,
所以你每一口都能品嘗到這淡淡的義大利香料帶來的香氣。
白醬的部分我還蠻建議搭配著吃的,
白醬和烤雞兩種理應都會膩的東西搭起來反而很好入口。
雞肉的部分也考得不錯,
雞腿的彈牙度很棒,
雞胸的部分也不乾柴。
 
酥烤德國豬腳
我想什麼叫外酥內Q大概就是說這個了,
豬皮的部分烤得很酥,
咀嚼時還有卡滋卡滋的感覺。
內裡的肉卻非常Q,
彈牙度是上頭的烤雞完全無法相提並論的。
 
這豬腳真的非常棒,
該酥的酥、該彈牙的又很彈牙,
算是當天三道菜裡頭我最喜歡的一項。
品嚐時不管是搭配帶點酸味的醬汁一起入口,
還是完全不沾醬感受原味的酥香都很棒。
我是覺得大家可以先品嚐一塊沒有沾醬的,
再品嘗一塊有沾醬的,
然後挑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吃第三塊。
 
店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18 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六11:11:00 -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