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友人約在這家自助式吃到飽餐廳用餐,
也就是位於高雄捷運巨蛋站對面的「大八大飯店」。
 
裡頭空間寬敞,
動線雖然看起來怪怪的,
不過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至少吃起來是很沒壓力的。
食材的選擇也夠多,
熟食區、日式區、日式生食區、美國墨西哥區、歐洲區、炸物、甜點、冷品等等種類繁多。
 
用餐環境很ok,
服務也很ok,
服務生禮貌夠、收拾的速度也快。
 
墨西哥辣味排骨
味道吃起來還不錯,
很濃郁的各種香料味,
辣度倒是還好。
但是實在有點「韌」,
老實講我咬得有點吃力...XD。
 
鮭魚
這還蠻好吃的,
有淡淡的煙熏香,
吃起來也不會過鹹,
口感軟綿舒服。
 
再來是我最愛的生魚片。
 
有六種不同的生魚片可以選擇,
種類算是蠻多的,
不過這次我只挑了鮪魚、鮭魚、海鱺。
首先要誇講一下他的生魚片真的切得很大塊,
厚度十足很夠意思。
味道上海鱺和鮭魚都很不錯,
雖然這種店大概都已經是急速冷凍後再解凍的了,
但海鱺吃起來口感仍就是Q彈稍硬的口感,
鮭魚超豐富的油脂吃起來也超級滿足,
滿滿的鮭魚油和超軟的口感,
鮭魚真的吃不出來是解凍過的。
但是鮪魚就比較杯具了,
上次在海港吃也是鮪魚品質最差,
想不到這次也是,
已經有一點血水就算了,
重點是中間還稍微硬硬的,
似乎還沒完全解凍囧。
 
雞肉燒烤
這味道也很棒,
燒烤的碳香與醬汁的甜香都有出來,
但是口感的部分稍微偏柴,
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太久冷掉的關係?
 
燒烤時蔬
其實就是烤香菇跟玉米這樣,
燒烤的味道偏淡,
香菇吃起來沒啥味道,
玉米就不錯,
雖然也沒太多的調味,
但這時後玉米很甜,
怎麼弄都很甜很好吃,
吃起來反而能吃到玉米本身的甜味,
很不錯。
 
披薩
皮吃起來軟軟的不怎脆,
味道算是OK,
就...披薩的味道,
個人覺得這被我放到冷才吃應該也有影響到XD。
 
義大利麵
這就好吃了,
管麵吃起來稍微有點硬度卻又不會過硬,
這種扎實的口感我還蠻喜愛的。
味道上帶點「香辣」,
而且有淡淡的青椒香,
香辣的主味與淡淡的青椒香搭配出來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個人覺得很好吃,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下去。
 
烤杏鮑菇
吃不太出來有烤的感覺,
不過口感上很Q彈,
我覺得算是蠻好吃的。
 
墨西哥雞翅、烤沙朗牛排
雞翅吃起來有點酸辣酸辣,
是屬於歐洲那種不會嗆的酸辣,
跟我們華式菜餚那種很嗆的辣不同,
是以各種濃郁的香料搭配出來的香辣味,
剛吃的時候會覺得很棒,
不過不適合吃太多,
這種濃郁的香料吃多反而會很快就膩。
雞翅吃起來也不用擔心會沾手,
因為整個雞肉的已經烹調到軟爛了,
稍微吸一下就骨肉分離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雞翅的口感就比較不豐富了。
 
碳烤牛排的部分熟度我覺得蠻OK的,
外頭大約是8~9分熟,
慢慢網內則分別是7分熟、5分熟,
搭配他的黑胡椒醬吃起來牛排香味很夠,
牛排烤得很香、吃起來口感也棒,
很軟彈的牛肉而且不會過「韌」,
好吃。
 
握壽司
他的握壽司還蠻用心的,
一般在這種店吃到的握壽司都是直接把魚片捏上去而已,
頂多再點一點芥末。
他的握壽司一吃就可以知道是處理過的,
首推鮪魚握壽司,
鮪魚生魚片雖然吃起來感覺偏糟,
但這鮪魚握壽司吃起來明顯就不同了,
厚薄剛好的於片、適量的日式醬油,
應該還有點一點點的芥末,
吃起來鹹鮮度都很夠,
鮪魚跟米粒化在一起時真的很幸福。
海鱺握壽司也很棒,
應該有稍微炙過,
一樣是鹹鮮度都很夠,
口感上不同於鮪魚軟嫩的口感,
較有嚼勁的感受並不輸給鮪魚握壽司。
 
墨西哥捲餅
 
醬料有三種
不過墨西哥捲餅的重口味讓我覺得不管搭配哪一種醬料吃起來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真要說的話是綠色的搭配起來鹹加鹹好像真的會比較鹹。
捲餅內的陷料並不少,
品嚐起來則是濃濃的香料香鹹味,
搭配餅皮吃起來還不錯。
 
豬蹄筋
嗯...這種烹調方法算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塑膠的味道,
這種味道我比較不喜歡。
 
蠔油牛肉
牛肉就好吃了,
吃得出來充分的煎過,
牛肉吃起來充滿濃濃的焦香味,
這是充分煎烤過才能有的味道。
口感上也很滑嫩又保有Q度,
很棒的一道菜。
 
脆皮蚵仔煎
原本想說脆皮應該是說說而已,
不過實際吃起來皮真的比大多數的蚵仔煎還脆,
這樣的皮吃起來也比較香。
但真正棒的還是他的醬料,
吃起來是那種甜中帶點微微辣的傳統味,
我覺得蚵仔煎真的就是要搭配這種醬料才好吃,
推薦。
 
烤冰
這非常好吃。
要先選擇配料,
我是選了杏仁片跟奧利奧,
選擇完配料後店內人員就會把冰先壓平,
然後放上你選擇的配料,
之後開始壓過來、壓過去,
至於有沒有真的有熱度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吃起來很棒,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杏仁片香、奧利奧香,
這種非常香濃的口感並不是一般直接在冰上灑上杏仁片、奧利奧可以比擬的,
非常推薦,
尤其是杏仁片加奧利奧的組合,
好吃!
 
哈根達斯
每次來吃到飽沙拉吧都要吃的一道。
 
不過我還是覺得烤冰比較好吃,
所以我後來又去點了一份,
一樣是杏仁+奧利奧,
但是這次在上面淋了芒果醬。
個人還是覺得原味的好吃,
加了芒果醬後芒果醬的濃郁口味完全覆蓋掉了烤冰本身的香,
反倒變成一般的芒果冰了,
我還是覺得原味的好吃。
 
土瓶蒸
熱熱的土瓶蒸被我當成最後一道菜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外頭好像很冷。
喝起來我覺得有點偏鹹,
但不至於鹹得很誇張,
我覺得算是頗OK的一道湯品。
 
店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電話:07 556 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