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家我挺喜愛的美式料理店,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的時候真的蠻意外的,
內心總覺得...
「奇怪,這種創意美式料理在屏東這種地方真的有賺頭嗎囧?」。

幾次用餐下來我發現他的生意其實挺好的,
而且大多都是向我這樣的年輕人,
可見只要口味對了、誠意夠了,
美食是沒有在分地區的。

那要介紹的究竟是哪一家呢?
就是這家位於屏東的「Honey Bun」(哈妮!棒!)。

店門口招攬顧客的青蛙情侶。





裡頭空間不大,
給人感覺稍嫌壅擠,
但實際用餐位置蠻多的,
總共有三個用餐區,
其中一區我猜測還是原本的車庫改建。

雖然不是特別強調,
但裝潢上還是感受得到些許的鄉村風情。

車庫改建的用餐區最讓我喜愛的裝潢反而是天花板的部分。

菜單



菜單。

選了個位置坐下準備用餐。

餐具。

主廚濃湯

這主廚濃湯湯頭還蠻濃稠的,
入口時伴隨著濃濃的薯香,
味道濃郁卻不油不膩,
個人還蠻喜愛的。

洋蔥圈
其實這洋蔥圈已經吃不太到洋蔥的味道了,
經過烹調後只剩下淡淡的洋蔥香。
口感上外酥內綿,
咬下去時是卡滋卡滋的感受,
裡頭卻是鬆鬆綿綿的口感,
咀嚼起來的口感很棒。

推薦一定要沾這個醬一起吃,
如果沒錯的話這應該是黃芥末醬 ,
吃起來甜甜的,
但是他的甜是清爽的甜,
是一種天然的感覺,
並不會使人覺得甜膩,
非常棒。

脆皮嫩雞拼盤
拼盤內分別有雞排、法式麵包、培根、薯條、抹茶凍和一種不知名的食物,
好吧,
至少我不知道它如何稱呼。

法式麵包蠻普通的,
基本上就是市面上隨處可見的那種麵包。
培根也是蠻普通的,
乾乾硬硬的然後又有點冷,
口感上真的不怎樣。
薯條的話倒是挺棒的,
這個下面再來介紹。

最重要的主菜─嫩雞排,
這嫩雞排真好吃,
外頭炸得酥酥脆脆的表皮還看不出與一般雞排有何兩樣,
咬下去的瞬間雞汁在嘴內爆散開來的感覺真是幸福,
很成功的把雞汁完全鎖在裡頭,
讓裡頭的肉非常的Q嫩,
口感非常的棒,
是我吃過的雞排裡頭很出色的其中一個,
一絕。

紐奧良風味烤雞
內容物除了烤雞之外,
還有剛剛就介紹過的薯條、抹茶凍以及那個不知名的餅乾。

首先來介紹薯條,
薯條真的蠻棒的,
與我以前吃過的美式餐廳薯條口感不太同,
以前去美式餐廳吃總覺得他們的薯條比較偏向「豪邁的手工製作」,
而這家的薯條則是與麥當勞、肯德基一樣,
都是屬於比較精緻型的感覺。

吃起來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頭意外的鬆綿,
與一般速食店的薯條最大的差異在於味覺上很單純,
咀嚼時就是很單純、很濃郁的薯香充斥著味蕾,
不像一般速食店的薯條吃久總是讓我覺得太鹹,
這薯條很棒,
即便不沾番茄醬直接吃也很棒。

這個不知名的餅乾也蠻妙的,
外頭的餅皮稍微厚了點,
口感上有點偏硬,
內餡的肉倒是充滿肉香,
挺不錯的。
(後來才發現菜單上有寫它叫脆皮金三角)

再來就是主菜 ─ 烤雞囉,
這烤雞的雞皮吃起來鹹鹹香香的,
味道挺微妙挺好吃的,
不知道是用什麼香料一起下去烤。


雞腿以外的部分肉質上還是有點柴,
所以建議沾著這個醬一起吃,
這醬吃起來也是甜甜的,
但卻是甜中帶辣的口感,
沾著這雞肉意外的合適。

至於雞腿的部分真的是一絕,
與雞胸肉的部分完全是不同層次的口感,
光看這照片上滿滿的雞汁、油脂就知道完全都鎖在雞肉裡頭,
雞腿肉品嚐起來肉質非常的嫩非常的Q,
雞腿肉伴隨著滿滿的雞汁一起在嘴中躍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CP值非常高的一道菜,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超級巨無霸大漢堡
有多大?
看看旁邊的手掌,
對比之下應該就有畫面了。

光漢堡肉就很大器的給了三大塊,
而且漢堡肉的厚度大約有一個成年男生食指的寬度。

要開動之前得先把他蓋起來,
組合一下才是一個完整的漢堡,
但是這麼大的漢堡要怎麼吃呢?

想想也只能把它當成蛋糕般切來吃,
不然這麼大一個漢堡,
想用咬的也不知道怎麼拿、怎麼咬。


裡頭的餡料給的大器又豐富,
三大塊的漢堡肉、番茄、生菜、三大片的起司、洋蔥,
豐富是很豐富,
但是這樣的大漢堡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膩,
以一個正常人要吃完它其實會有點痛苦,
而且這個漢堡肉吃起來其實也有點柴,
最好是兩人一起點一份來吃,
不然這種大漢堡一個人吃的話可能會跟我們一樣,
一開始看到時是有點驚喜,
到最後真的就有點小小的痛苦了。

整體來講這是一家價位不高、東西實在的複合式餐飲餐廳,(美式料理為主)
不管是價位上、口味上CP值都是很出色的,
半隻烤雞附薯條、濃湯、抹茶凍才250真的是很低廉的價位,
雞腿肉的口感更是完全擄獲了我的胃,
真正的物美價廉。

而除了美式菜色之外,
店內還有義大利麵、火鍋等等餐飲可供選擇,
是我很推薦、CP值也高的一家料理餐廳。

店址:屏東市忠孝路與開封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