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友人到屏東SOGO閒晃,
中午就直接到美食街來找東西吃囉,
這次挑上了這家「可瑞安」韓式料理來吃。

本來是沒有位置的,
但是剛好有一群客人用餐完畢離開,
我和友人就瞬間補位了,
裝潢上倒是沒什麼好講的,
因為是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所以基本上也沒有什麼裝潢(嘆。


飲料有人蔘茶和冬瓜茶兩種,
人蔘茶味道蠻濃郁的,
喝起來味道上似乎也有加入一些枸杞的樣子,
冬瓜茶就顯得比較甜了,
對我來說是有些偏甜的,
尤其是韓國烤肉的湯也是甜的,
味道就更顯得單一,
以上兩種飲料都是免費喝到飽、無限供應的。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
泡菜和豆干都挺好吃的,
泡菜吃起來不太辣,
反而有些甜甜的,
豆干的話淋上了濃郁的醬汁,
就是這個醬汁在甜,
與豆干搭配起來個人覺得很棒,
好吃。
比較可惜的是最後這道小菜,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而且口感生硬,
口感和味覺都讓我蠻失望的,
我只吃了兩口就不太想動了。

接著就是主菜上桌囉,
採用的是一人一份的方式,
用價格(2XX)來看的話這份量算是挺便宜,
主菜上桌後並不需要自己煮,
只要坐著等服務生幫你煮好就可以了。

熱騰騰的牛肉口味韓式烤肉,
口感吃起來很清甜,
湯的甜、菜的甜、肉的甜,
整鍋充滿著各種食材的甘甜爽口感。

醬料,
這醬料很重要,
如果不沾醬料那就只是普通的火鍋而已,
就感受不到什麼特別的地方。

這醬料別看他似乎很辣,
但其實這醬料一點都不辣,
而且他還是甜的,
雖然火鍋本身就是甘甜的口感,
但這醬料卻是另外一種完全不同的甜味,
兩種味道加在一起甜味並不會增加,
反而會互相融合搭配出一種不太好形容的口感,
總之來吃時一定要邊沾著醬邊吃才棒。


原本也打算把這湯喝完的,
但是這湯一開始喝覺得甜甜的挺爽口,
喝酒後卻覺得有些生膩,
大概是冬瓜茶甜、火鍋甜、湯頭甜、醬汁也是甜的關係,
但其實整頓飯吃起來並不會覺得過甜生膩,
除了最後喝湯的時候(第三碗)才給了我這感覺。

每份都附有一碗白飯,
這白飯的米粒口感屬於較硬且Q彈的那種。

整鍋這樣200元來講我覺得是很超值的。




在百貨公司晃了一下後,
便決定再到美食街吃下午茶,
這次挑選了這家藍白舍來品嚐。
價格不算很貴,
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這是我點的紅豆牛奶冰沙

嗯...
味道上我覺得有些太淡了,
紅豆和牛奶的香味都不明顯,
算是蠻可惜的。

友人點的鮮奶茶,
喝起來口感不差,
不會過甜又帶著淡淡鮮奶味的奶茶就是棒。

接著是下午茶的主菜─蜂蜜鬆餅

這鬆餅看起來蠻可口的,
雖然看著看著我總覺得熱量一定很驚悚,
但是不管了,
離開家門出來混就是不能去考慮熱量的問題。

蜂蜜

這鬆餅口感挺棒的,
雖然不是那種稍微酥酥脆脆的感覺,
而是那種鬆綿鬆綿的口感,
但會隨著咀嚼的節奏跟著跳動,
並沒有那種咬下去就扁掉的軟爛感。
鬆餅本身並不算太甜,
這淡淡的甜味搭配上蜂蜜成功的擄獲了我的味蕾,
算是彌補了紅豆牛奶冰沙給我的失落感。

 

店址:屏東SOGO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