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陪朋友到台南玉井區找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到玉井,
確實如我所想像般的鄉村風景。

台灣鄉村環境的忠實呈現,

另一片則大多是未開發地區,






我覺得挺漂亮的野花,

這朵枯萎了,



長得有些像含羞草,
但他大多了。

我很喜歡的石頭,

藏匿在草叢中的機車,
我抓到你了!

拜訪完友人之後,
便決定前往挺多人推薦的『冰島』冰品店吃冰囉。

『冰島』前陣子也開了分店囉,
位於前往墾丁時會經過的台1縣旁。

店內用餐環境頗大,
位置也多,

整體環境來說簡潔、明亮,

除了室內,
也有室外用餐區。

冰島座落於台南玉井區,
招牌口味自然就是玉井名產『芒果』囉,
冰島所販賣的所有產品幾乎都跟芒果脫離不了關係。

冰島最招牌的兩種芒果冰,
分別是愛文鄉芒果冰與芒果冰島,
看菜單上的芒果冰佈滿著滿滿的芒果,
使人很想趕快嚐一嚐。

雖然冰島主打的產品是個系列的芒果冰,
但其實他們也賣火鍋、麵食、燴飯、餅乾,
販賣的類型可以說是非常的廣泛,
也因為老闆是個虔誠的佛教徒,
所以火鍋、麵食、燴飯都是健康的素食口味。

店內架上有店家擺放的佛教『結緣品』,

說著說著我們的冰終於來囉,
首先上桌的是芒果綿綿冰,

我原本以為會是雪花冰,
入口時才發現跟雪花冰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吃起來口感比雪花冰來得更緊緻扎實,
而且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綿綿冰的『綿』,
一入口那濃郁的芒果味便會佔據人們的味蕾,
又濃又密又扎實,
還充滿著滿滿的芒果香,
大老遠跑來這吃冰果然有它的價值在。

芒果冰島

底層鋪滿扎實綿密的綿綿冰,
接著則是甜美的芒果切塊,
最上面則放上一球芒果冰淇淋與情人果。

店家採用的芒果是甜美多汁的愛文芒果,
最上面的芒果冰淇淋比起外頭其他品牌的芒果口味冰淇淋來說,
芒果的味道顯得更濃郁明顯,
道地的台灣愛文芒果香是其他品牌無法取代的口味。

上頭的情人果是冰品中唯一的『酸』,
而這情人果把芒果冰中的芒果香甜更加拉抬了出來,
對芒果冰的甜有了錦上添花的加分

底層雖然也是芒果綿綿冰,
但因為上頭鋪得滿滿的愛文芒果已經滲進底下的綿綿冰中,
吃起來口感比單純的綿綿冰多了更多的芒果香,
把綿綿冰混和芒果塊一起入口更是最適合夏天的幸福滋味。

冰島的冰品特色鮮明,
雖然都是芒果口味,
但綿綿冰、刨冰、綿綿冰加上鮮甜的芒果塊等等,
讓單純的芒果冰有了許多的變化,
最重要的是不管哪種口味,
都有著比其他店家還要濃郁的芒果香,
而且是愛文芒果特有的芒果香,
最芒果愛好者與冰品愛好者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

除此之外冰島的冰品給我的感覺也很『和善』,
怎麼說呢?
就是他的冰品吃多了不會讓人覺得牙痛,
個人牙齒不是很好,
很多冰品我只要多吃幾口後牙齒就會很不舒服,
但冰島的冰品讓我沒有這種刺激牙齒的感受,
而是一種溫和綿密的爽口感,
是個人吃過的許多冰品店中,
覺得很棒的一家店。


店址:台南縣玉井鄉豐里村60-19號
電話:(06)5749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