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一下這家,
名子蠻特別的義大利麵,
海豚遇見貓。
 
門口看起來小小的,
但是門內的環境意外的寬敞,
桌數估計快要20桌。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底,
配上許多的小物品和貓咪照片,
 
以及許多各式各樣的貝殼,
呈現出夏天海灘般的清爽感受,
用餐環境的部分個人是非常滿意的,
據說牆上的貓咪照面是真有其貓的,
只是我這趟去剛好貓大爺沒有來上班錯過了。
 
 
 
滿滿的貝殼,
整個垂簾也是一個一個大大小小的貝殼組成的,
店內洋溢著夏天的朝氣。
 
傳說中的海豚,
貓是真有其貓,
海豚當然不可能真有其豚啦。
 
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乾淨簡單的餐紙與用具,
還有一杯忘記入鏡的檸檬水。
 
附上菜單與價錢,
實在是太便宜啦這價位,
為什麼這樣說?
往下看大家就知道。
 
前菜呈上囉,
是一個非常飽滿的酥皮濃湯,
 
望著它我打從心底害怕起來,
我害怕我喝完這酥皮濃湯後就飽了...,
好戲還在後頭呢。
 
首先是朋友點的韓式烤肉飯先上桌囉,
好大一個韓式烤肉飯阿,
剛看到時我內心OS這是幾人份?
 
而且她的碗可不是那種類似盤子的碗,
是貨真價實很能裝的大碗...。
 
上面滿滿的烤肉啊!!!
 
看看這肉看看這肉,
漂亮完美又誘人的色澤。
 
旁邊的配菜則是冬瓜與豆芽,
 
還有這個特別的蛋,
特別到讓我必須額外提一下,
這蛋非常的棒,
原本以為跟一般的水煮蛋一樣,
蛋黃是那種乾乾的不是很好下口的感覺,
咬一口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他的蛋口感是甜的,
蛋白蛋黃全都是甜的,
甜甜的蛋黃在味覺上很棒,
口感上也不會乾乾的,
反而是鬆鬆綿綿的很好下口,
這鬆綿的口感令我難忘。
 
既然是韓式料理,
泡菜自然不會缺席囉。
 
這牛肉吃起來不會太老,
烤得剛剛好,
似乎製作時有加入了一些些的泡菜,
所以吃起來除了烤肉香之外還有淡淡的泡菜香,
和著肉和飯,
這完美的好滋味,
不來一口行嗎?
 
那叉子就是一般的牛排刀叉,
這是給大家看看這飯的面積有多大的...。
 
接著自然是我的香蒜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囉,
 
不是開玩笑的,
分量一點都不輸韓式烤肉,
 
海鮮有小捲、蛤仔與蝦子。
 
飄著濃郁的香,
當然不能不來一口啦。
 
還是老樣子,
來個叉子給大家了解一下他有多大Orz。
 
整體氣味很棒,
也確實有著白酒香,
但比較可惜的是有些老了,
蛤仔有些縮水了,
而蝦子和小捲則稍微硬了些,
但整體而言還是挺不錯。
 
很難看的殘骸,XD
 
韓式烤肉飯就不一樣啦,
這飯非常的好吃,
深深迷住了我和我朋友的味蕾,
所以在我的幫助下,
吃到像是碗都洗好了似的乾淨XD。
 
這家店的義大利麵個人覺得算是不得不失的水準,
而韓式烤肉飯真的很棒,
整體分量也非常的大,
這樣的價錢與這樣的分量,
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最後附上店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2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