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家咖啡簡餐 ─ 花橘枳,
當初會找上這家是因為在屏東市區閒晃時忘記吃午餐,
往潮州出發的路上肚子開始抗議起來,
於是想找一個用餐環境乾淨整齊、輕鬆舒服的飲食環境,
無意間去看到這家咖啡簡餐就進來了。
 
門口,
整體環境真的蠻棒的。
 
角落的小花園
 
大門口
 
除了花花草草之外還養了鳥以及...
以及牛蛙
 
這兩隻牛蛙在幹嘛!?
剛停好車就聽到牛蛙很大的叫聲,
吃飯時也能聽到牛蛙稀稀落落的聲音。
 
除了店外環境很棒之外,
店內的擺設也頗具巧思高雅,
就環境來說這用餐環境我是非常滿意的。
 
處處可見牛蛙的飾品,
店內雜誌還不少,
如果很無聊的話可以拿來翻翻。
(他們強調現點現煮,
所以等菜上桌時需要一點時間。)
 
這是我點的牛肉簡餐
 
 
除了飯跟主菜之外,
旁邊還有兩菜一湯,
以及飯後會送上來的點心與飲品。
 
這牛肉肉質還蠻不錯的,
不會像有的簡餐店牛肉肉質顯得老老的,
要不就是吃起來有些糊糊的,
他的牛肉吃起來挺有口感,
感覺的到肉質的新鮮與品質有著一定的要求,
味覺上也很到位。
 
兩菜,
咖哩就一般的咖哩 ,
個人覺得沒有突出的地方,
但也沒有缺失。
青菜炒得不錯,
不像一些店根本就是燙一燙就上桌,
也不會過於油膩,
咀嚼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算是很有水準的家常菜。
 
飯後的點心,
這仙草真棒,
吃起來很有Q勁,
仙草的香味非常的濃郁,
這種實在的口感應該是手工製作,
如果不是手工製作的話我真想問問他們哪邊進貨的?
我也要去買。(死)
 
飲品我點了冰咖啡,
咖啡香很濃郁,
但是忘記跟他們說我不加糖或者只需要微糖,
對我這個平常喝咖啡只喝微糖的人來說,
這全糖還是稍微過甜了,
而且掩蓋掉了部分的咖啡香,
自己的疏失,
可惜了一杯好咖啡。
 
能在屏東內埔這個小鎮看到咖啡簡餐店說實在還蠻訝異的,
畢竟這種店大多只會在市區內,
內埔這種鄉村小鎮居然也能看到 ,
而且店內擺設裝潢與整潔 ,
餐品口感上的呈現也都不輸市內的咖啡簡餐 ,
如果說要在屏東內埔找氣氛棒、環境好的用餐地點 ,
那花橘枳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址屏東縣內埔鄉學興路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