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決定來品嘗大名鼎鼎的萬巒豬腳,
內行人都知道吃萬巒豬腳就要選擇真正的老字號海鴻,
來屏東玩幾乎不可以錯過的就是這一味!
 
選在下午3點半來這邊品嘗真是選對時間了,
人潮不多所以上菜速度快,
食品品質也有一定保障,
店家不會因為人潮眾多手忙腳亂而降低美食的品質。
 
我以前也吃過好幾次萬巒豬腳,
但都是朋友外帶來給我們的伴手禮,
當時一直覺得萬巒豬腳是一個名氣大實力小的招牌,
吃起來的口感比我外婆滷的豬腳還要不如,
直到來了萬巒第一次吃到現場的萬巒豬腳之後我就改觀了,
這跟外帶的口感根本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啊!
 
豬腳非常的入味,
一進這條街就可以聞到香濃的滷豬腳香,
而這豬腳的皮更是一絕,
滷得不會太爛拿捏的恰恰好,
咬起來Q彈Q彈的,
並不會給人油膩感,
同時香濃的滷豬腳香也在嘴裡化開,
萬巒豬腳之所以名聞遐邇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當然他們的獨家沾醬也是很棒的提味大功臣。
 
粄條
粄條的口感很Q很彈牙,
上面的油蔥酥超香的,
每一口板條配上些許的油蔥酥,
這口感真是非常美妙。
 
炒大腸
別看大腸好像有辣椒,
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味覺上就是酸,
然後這大腸我有點咀嚼不斷,
算是比較不符合個人口感的一道。
 

豬蹄筋

豬蹄筋 我倒是頭一次吃到有放薑的做法,
個人是覺得蠻特別的,
看到時一直以為薑的味道可能會很突兀 ,
而且會蓋過其他的味道,
實際吃到後才發覺薑的味道並不重,
淡淡的扮演著配角提味的角色,
很妙的感受。
 
蔭鼓蚵仔
味道很重的一道菜,
又酸又鹹~~
如果配飯的話應該是很棒的,
可惜這次我們點的主食是粄條,
單吃的話味道稍嫌太濃了些。
 
最後的湯品,
魚肚湯。
 
這魚肚的魚刺居然沒處理Orz,
我已經很久沒吃到沒處理魚刺的魚肚了Orz,
害我吃得有點心驚膽顫的 ,
不過湯喝起來倒是很清爽香甜 ,
挺棒的。
 
大集合,
兩個人吃這樣,
吃完的下場就是都快撐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