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咖啡館,
相信不少台南人甚至非台南人都聽過這名字,
算是台南地區頗具代表性的品牌,
比如我一個朋友說:來台南就是要吃深藍。
 
預計今天要幫我爸爸慶祝生日,
半個月前就去訂了深藍的『法式千層』。
 
深藍咖啡館,
一拿進去我一個朋友就:哇~深藍深藍~~XD。
 
內盒包裝,
整體是走低調高雅風格,
盒子樣式簡單,
卻深具價值感。
 
一樣印有深藍咖啡館幾個大字。
 
打開囉~
我這次選擇的口味是基本的法式千層,
千層是深藍咖啡館打出名號的產品,
所以自然就是選擇千層來享用。
而法式千層則是深藍最基本的口味,
是深藍的基本入門款。
 
有一個開口可以打開,
方便切蛋糕用,
但老實講這樣的開口讓我想起...鹹酥雞Orz。
 
深藍咖啡館的千層之所以有名,
在於他強調他的千層絕對是純手工,
一層一層慢慢疊上去的。
 
有朋友則幫我補充,
他的千層實際上有三十幾層,
比一般的蛋糕店千層還要高出非常多,
因此具有別家店沒有的厚實口感。
 
老爸切蛋糕中,
準備享用囉~~~
 
切好囉~
深藍的價格並不低,
我看了一下他的單片大概這樣一片就要價120,
而像我這樣九吋蛋糕則要價1000以上。
 
切開後可以更明顯的看到裡頭厚實的用料,
真材實料的千層~。
 
還附有芒果醬可以沾,
但我本身並不喜歡太甜,
所以選擇吃原味的。
 
一口咬下口感顯得特別厚實,
有一種彈Q的厚實感,
並不會一咬就塌,
會順著你的咀嚼在嘴內彈Q跳躍著,
嘴裡顯得不單調,
而濃濃的奶香隨著咀嚼爆發在嘴內,
並不會過甜的濃郁香味,
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這厚實感是在其他的千層裡頭找不到的,
口感與味蕾完美的結合,
是最吸引我的誘因。
 
如果來台南買蛋糕,
想買一個能夠代表台南品牌,
也能滿足家人朋友味蕾的,
同時兼顧代表性與口味,
那這家是值得考慮的。
 
 
 
 
本文內容觀點是我主觀下的產物,僅供參考
 
以上內容純屬介紹,並無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小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